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行者孙坤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行者乾坤 厚德载物

 
 
 

日志

 
 

语录之智慧(2015年02月05日)  

2015-02-05 20:11:45|  分类: 经典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智慧:

1.          遇到不能解决的事情,去问孩子,孩子脱口而出的意见往往就是最精确而实际的答案。(三毛)

2.          如果一个人必须完成一件自己不喜欢的事,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做好,然后结束。《起舞》

3.          过去学过的东西、做过的事,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对你现在做的事情有用,时间长了,你会发现没有任何一段白费。(乔布斯)

4.          他突然醒悟,别人眼中的他和他自己眼中的他是不一样的,和他以为的别人眼中的他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和在哪件事上惹恼了别人,在哪件事上讨了他们的喜欢,在哪件事上使他们觉得我们可笑。我们的形象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神秘莫测的。(米兰·昆德拉)

5.          阅读,我很喜欢把它想成是旅程,我们在熟悉的实存世界里流放自己。(弗罗斯特)

6.          在一个聪明人满街乱窜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聪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掷,一条心,一根筋。

7.          人可以拒绝任何东西,但绝对不可以拒绝成熟。拒绝成熟,实际上就是在规避问题、逃避痛苦。规避问题和逃避痛苦的趋向,是人类心理疾病的根源,不及时处理,你就会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承受更大的痛苦。《少有人走的路》

8.          青春的意义是给我们机会在走到死胡同时走回来,不是让我们在墙根下坐着等死。就算你在那儿搭个帐篷,摆个碗,逢人就讲个段子,给无聊的日子找到了乐子,也无法改变这是死路的事实。要知道无数个准备做一件轰轰烈烈大事的夏天,就这么变成了什么愿望都没有实现的夏天。

9.          收藏岁月沉淀的芳香,在光阴的剪影中盈盈浅笑,任寒风吹过依然向阳,落红散尽依旧温润,让心充满希望,与善良相随,走过红尘喧嚣,在清清浅浅的岁月中写下动人的暖。遗漏的沙漏,无法倒流的时光,带不走的是岁月的芬芳,回不去的是年华的沧桑,留不住的是时间的流淌。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