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行者孙坤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行者乾坤 厚德载物

 
 
 

日志

 
 

南方电网公司完成第一批物资集中招标采购工作  

2011-02-24 15:00:50|  分类: 电力行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2月7日,南方电网公司招标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公司一级物资第一批集中采购招标结果,这是南方电网公司总部组织的第一次集中招标,是公司物资集约化管理的里程碑,也是落实中央企业开展大宗物资、通用物资集中招标采购的具体体现。据统计本次招标中标价格与同类产品近期分省公司签订的合同价格类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此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按照南方电网公司统一部署,从9月下旬开始组织实施,历时两个多月,招标采购范围包括了500千伏电压等级的变压器、电抗器、GIS/HGIS、断路器、隔离开关等八类设备。

  此次招标具有五个特点,第一是“充分公开”,招标公告和相关信息通过国家法定媒介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分省公司招标网站同时发布;第二是“注重公平”,不设不合理门槛条件限制供应商参加投标;第三是“足够透明”,通过事先确定评标定标办法并在招标文件中明确,设定初评和详评环节,严格按国家招投标法规定,评标排名第一的供应商中标;第四是“讲求客观”,评标专家库由各分省公司的专家构成,评标专家是通过专家遴选系统自动从专家库随机抽取的;第五是“竞争充分”,本次招标共有76家次供应商参加投标,覆盖了国际和国内著名品牌企业,保证了竞标的充分性。

  今后,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加大物资集中招标采购力度,2011年物资采购集中度不低于60%,同时南方电网公司将加快物资管理信息化水平,通过采购工作的网上公开、网上运行、网上监督,用信息技术的稳定性保证物资采购的公开透明、规范操作,实现公司物资的“集约、规范、高效”管理目标。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